墨西哥,墨西哥市

迪華利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慶典照亮墨西哥市的夜空

2024年3月1日

熱情與致力奉獻推動Scientology的擴展,這棟宏偉的全新理想教會建築就是明證,這座自由的燈塔將照亮墨西哥市的天際線。

迪華利是墨西哥市最古老,也是最活躍的區域之一。就在3月1日星期五的晚上,探照燈在這個區域躍動,墨西哥街頭樂隊同時在此進行演出。跟這場慶典一起發生的事,包括:開幕典禮的綵帶飄落、綻放煙火、數千人的歡呼,全都是為了歡迎全新迪華利Scientology教會的到來。

從1.6公里外就能看到這棟顯著的地標,整棟建築充滿歡樂的音樂,以及令人興奮的閒聊。現在,迪華利全新理想機構將以這棟佔地5,100平方公尺的建築物為家,敞開大門,告訴眾人這門宗教將持續擴展下去。就在迪華利的大學大道附近,聳立著全新12層樓高的教會建築。24公尺高的巨大Scientology標誌,出現在這座擁有全球最多西班牙語人口,也是西半球人口最稠密的城市,在此向更多人展現出歡迎之意。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這場深具歷史意義的儀式,歡迎蒞臨現場的觀眾,一同慶祝迪華利全新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

當Scientology宗教的教會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上台致詞時,受到眾人熱烈的歡迎。「請記住,理想機構的本質以及生命力,就如同我們創始人的願景:『人們來此參加一項活動,以獲得自由,而且有自信自己可以得到自由。』那就是我們今日一同慶祝的原因。這是各位要送給人們的禮物。這場運動的英雄們,你們打造這間理想機構,並讓這個願景成真,」密斯凱維吉先生說道。「你們想看看正在拉丁美洲這個巨大都市寫下的歷史嗎?好,這個時刻靠我們完成──就在此時此刻。」

許多達官貴人與社會領袖一同出席這場開幕慶典,其中一位是宗教自由基金會全國意識主任,克利斯汀.巴迪里歐先生。巴迪里歐先生提到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寫下《快樂之道》,列出可以改善生活的21條守則。這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工具,可以讓各種信仰的人團結起來。

「想讓我們理想中的墨西哥成真,就必須把《快樂之道》的真相傳遞給墨西哥的每一個人,從下加利福尼亞州一直到猶加敦,」巴迪里歐先生說道。

「我很榮幸能將這些守則帶給各個宗教社區與會眾。我把它帶入少年觀護所,就像我親自體驗到的一樣,我目睹其他人也可以領悟書中的真理。這個真理就像你腳下的土地一樣充滿確定感。不可否認的是,L. 羅恩 賀伯特寫下一種共通的語言。不論人們來自何種背景與信仰,我們應該讓每一個人都知道:『你可以發現你自己的快樂之道!』」

另一位嘉賓是國會議員,路易斯.薩摩拉.羅米洛先生。羅米洛先生一輩子致力於爭取平等權利。他曾擔任各種職位,其中一個是納亞里特州司法和人權委員會成員。

羅米洛先生說:「我到處尋找可以讓人們瞭解人權的方法──最後,我找到各位。我們擁有相同的信念,也就是人權不只是一項權利,而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義務。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教導受害者,以及違反人權的人。我們甚至舉辦全國青少年日,共有7,000多人參與。攜手合作,我們用9,000本人權小冊子,在地上排出『Know Your Human Rights (瞭解你的人權)』這個句子,這個最長的句子創下歷史紀錄。在這麼做的同時,我們不僅展現出我們集體的奉獻精神,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所以,團結一致,我們很快能創下另一個全球紀錄:地球上規模最大的運動。」

費邊.阿南達.加西亞先生是全國人權委員會的律師與法律顧問,他進一步推動「善行與社會改善」這個主題。加西亞先生也是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品格與健康法案的教授。近十年來,他持續與Scientology教會,以及教會贊助的心理健康監督團體:公民人權委員會 (CCHR) 合作。

加西亞先生說:「對我來說,追求司法公義是最重要的挑戰。因此,我與Scientology教會和CCHR攜手合作。當時有一條新法律宣告:『醫生可以把一個人關起來,並決定這個人再也無法為自己未來的健康、金錢和教育做決定。』從法律的觀點來看,他們毫無價值。

如果我不做出反擊,即使我不是受害者,也讓我成為共犯。我們跟你們直接進入國會。我們呈現我們的個案,並為墨西哥的領導人提供真相。為了數千人的未來,甚至為了數百萬處在危急狀況的人,我們贏得勝利,這個充滿極權主義的法律遭到取消!」

墨西哥天主教會公共關係執行祕書,曼努埃爾.科拉爾神父,提到這是代表團結本質的一天。科拉爾神父說:「現在是讓各個宗教不分彼此的時候了。我們或許有各自的意識型態,但我們必須以整體的方式戰鬥。藉由你所採取的每一個行動,你們展現出真正的宗教團結性,你真的讓各種宗教結合在一起。

我的美夢成真了。貴教會創始人的夢想成真了。此外,各位在這片土地上留下團結一致的象徵,而這個令人敬畏的奇景就在我們眼前。當我們一同慶祝這間輝煌的全新Scientology教會時,讓我們一起夢想一個更美好的墨西哥市,以及更加光明燦爛的墨西哥。為了向賀伯特先生致敬,讓我們攜手合作,一起實現這個夢想!」


全新迪華利理想機構,為所有訪客提供Dianetics與Scientology簡介,一切從大眾資訊中心開始。這裡的展示版包含500多部短片,全方位呈現Scientology宗教的信仰和實踐,以及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生平與傳承。大眾資訊中心也展示許多教會贊助的著名人道主義計畫與社會改善服務,包含全球人權教育運動;可以接觸龐大範圍的反毒教育、防範與戒治計畫;識字能力與學習中心的全球性網絡,以及Scientology志願牧師計畫,這些活動形成世界上一股最龐大的獨立救援力量。這個中心從早到晚,全天開放,任何訪客在閒暇時都可來此參觀,想來幾次都可以。

教會的教堂是Scientology教友聚會的地方,提供各項宗教服務,例如:週日禮拜、婚禮與命名典禮。教堂也為各個宗教信仰的會眾提供場地,讓他們可在此舉辦活動,全都是為了促進社區合作。這間新教會也有許多舉辦研習班的場地及教室,還有一整層樓可以提供Scientology聽析(靈性諮商)服務。


理想教會機構(理想機構)具體實踐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對這門宗教的願景。理想機構不僅有理想的設施可服務Scientologist,提升他們的靈性覺察力與自由;其設計更可當做社區全體居民的家,並提供場地讓各教派人士在此聚會,齊心協力以提升這裡的社區居民。

迪華利理想Scientology教會開幕典禮,代表墨西哥市出現第二間理想機構。第一間是宏偉的國家教會,緊鄰藝術宮,而國家銀行與國家宮就位在附近。由於Scientology持續不斷出現爆炸性的擴展,佔地30,936平方公尺的未來理想高階機構,將在此服務21個拉丁美洲國家,這棟位在墨西哥市拉斯羅馬斯區的建築正積極施工中。

奧斯汀Scientology教會於上週末舉辦開幕典禮,而迪華利的開幕典禮緊接在一週後發生。奧斯汀教會就位在德州大學校園對面,坐落在繁忙的中央走廊,也就是瑞格大街上。加總起來,教會在全球各地的主要城市中成立全新理想教會機構,其中包括拉丁美洲的首都,波哥大;位在不列顛諸島的倫敦伯明罕都柏林;橫跨整個歐洲:布魯塞爾羅馬米蘭帕多瓦馬德里柏林漢堡斯圖加特哥本哈根馬爾墨阿姆斯特丹巴塞爾布達佩斯;位在中東世界的特拉維夫;環太平洋區的東京高雄奧克蘭雪梨墨爾本以及柏斯;在南非還有:約翰尼斯堡以及普里托利亞;在加拿大還有更多:魁北克以及劍橋

在全美各地已經有許多全新理想機構已經開幕,這呈現出Scientology宗教史無前例的擴展,包括:紐約市哈林水牛城華盛頓特區亞特蘭大坦帕奧蘭多邁阿密那什維爾辛辛那提哥倫布底特律雙城堪薩斯市達拉斯丹佛鹽湖城鳳凰城拉斯維加斯波特蘭西雅圖。光是在加州,我們有沙加緬度舊金山洛斯加圖聖荷西矽谷文圖拉聖費爾南多谷帕莎蒂娜洛杉磯英格塢橘郡聖地牙哥

如欲取得完整的Scientology理想機構名單,請到:Scientology.org.tw/IdealChurches


為了將Scientology的訊息傳播地更遠,並回答對這門宗教充滿興趣的人所提出的大量問題,教會自己的衛星電視頻道開播了,Scientology聯播網於DIRECTV頻道320播出,同時也在zh.scientology.tv上直播,共提供17國語言的字幕,橫跨全球24個時區。